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回到马大。。

回到了马大,整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还剩下半个月都不到的假期。。
好像很多东西等着我做,但是都没去做。。

整个星期。。
回来当天,星期六。。
一到宿舍就看到歌咏队的人在练习。
好像很久没见到似的。。
然后我就陪他们逗留到晚上,不舍得。

星期日。。
早早爬起来,睡了三个多小时罢了,
朋友的朋友,
一个下乡的朋友holim,
载我们四人健,洁,莹,我,
到kl的动物园去,
很久没到动物园了,
回想小时家人带我到的动物园,
很小的,动物也不多,
不过非常久没去了,
当天看了很多的动物,
特别的怀念。。
冷血动物,铺乳动物,还有很多鸟。
很对不起莹,她要看的海狮表演没看到,
因为大家都在拖,
去到时已经尾声了。。对不起~
在动物园走了整个早上。
累。。。
然后holim 又载我们到一个很隐秘的地方,
吃了一些特别的lo面。好吃~~
不过不懂怎样去了。><

吃饱后我就回宿舍咯,
他们就继续他们的活动,
而我呢,又约了人,所以就回来咯。
休息了一下又出发了,
到中央谷去。
想去看2012的。。。
但是去到时没票了,
还是排队排到很长,
看着戏票慢慢的减少。
伤心~~~
结果就去看了ninja assassin 咯。。
很多血。喷血不用本。。
不过动作不错,
还加了点效果,飞飞镖时。。
看完戏后就吃晚餐回宿舍。。。
希望没闷到陪我看戏的人咯。~~
回到宿舍去就把之前下载的2012看掉。。
很好看的,真想在戏院看的。><

星期一。。。
很乱的一天,
没什么记得了,
可能是前一天太累了,
睡了醒,醒了睡。。
都不知洁回家了。。
晚上就到lobby去看戏。。

星期二。。。
四人我,健,莹,智。。
到Amcorpmall 去走走吃午餐。。
我看过最小的mall。。
没东西看的。只是走走罢了。。
吃了炒饭。
然后就到附近的公园去,
应该算是公园吧!?
一个很大的湖,绕了一圈,
然后就回去了。第一次搭rm0.70 的 LRT。。
作东西,看戏~~

星期三。。。
到中央谷去唱歌。应该是大公园的红箱。。
这次五个人,我,健,莹,智,文,
健厉害我懂了,没想到智也很强。。。
文和莹唱很少~~
我唱歌就很差。。T.T
唱完后还打电话唱生日歌给蓁听。
到处走走。
然后就赶到pudu 站去,
送莹回家。
差点就迟到。。rapid 很差~~
还好赶上了,最后十分钟。。
莹回了,我们就到茨厂街去吃晚餐。。
吃了karipuff, 云吞面,烧鱼,福建面。。。
很吃得~~
晚上又到lobby去看戏了。。。

星期四。。。
健回家了,剩下我。。
前一晚赶广告到五点,
又被人吵醒要修改广告。。
还好赶完了最重要的~~
晚上就和华到kfc去吃晚餐。。
下雨,不过还是走路去了,
回来还吃豆腐花。。
谈天谈到很夜~

星期五。。。
搬房间了,还好一些东西罢了~~
玩电脑游戏~~
然后晚上就到digitalmall 附近的sushiking晚餐~~
下雨~~~

星期六。。。
唱k?看戏?
又是出去的了~~~
没钱了~~T.T

唱k时,妈妈突然打电话来,
说舅舅去世了,
我其实很久没见到他了,
可能家很远的关系。。
对他的印象不多,但还是有一丝丝的伤感。
妈妈说要回怡保去。。
很想跟着回去,但妈妈说不用。。
我知道妈妈一定很伤心的,
毕竟是哥哥。。
人生无常~~~
二舅,别了。

2 comments:

  1. i really want to go back and have all the good food! and karaoke too! >.<

    JEALOUS.

    ReplyDelete
  2. lolz.. still got many chance one.. still young.~~ haha actually very long time didnt see u dy.. since form 5..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