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生日~ 七月的狮子座~

前天刚过了我的22岁生日,
老了。。本来心就很老了,现在年纪又增加了。
也不是很介意,过生日还蛮开心的。

我的生日不算特别的,
只是和系友去吃了一餐kim gary,
不过不是当日~
在前几天就去吃了,一轮庆祝三个人的,
我,秀盈,还有小云。
而生日当天就去新巴黎吃了一顿饭。
还蛮享受的~ 一直吃~

很谢谢朋友们的祝福,还有礼物~~
有朋友从日本打电话回来,
可是刚好冲凉没接到,
有点惋惜~

就这样过了第22个单身的生日了,
有点寂寞的说~
也有点骄傲的说~
有什么值得骄傲哦?
不知道,不过给我爽下可以吗。。。

现代的人的祝福语:快点去找女朋友啦。
至少收到了5个以上类似的祝福~
不过好像还蛮难找的~~ >< 哈哈
找到又不敢去~ 我是一只很小很小很小的小鸡~~ 还没生胆。。
所以呢,就每天讲顺其自然拉。。
老天也很公平下,就非常的顺其自然咯。
顺到现在酱~~
还是去做女生算了。我要等着嫁人咯~~ 哈哈

每天听人说狮子座的人很勇的,
所以爱情方面应该也很geng,
又能领导,不过我一点都不像的。
可能是狮子座的开头,
和之前的巨蟹座参种了~
巨蟹座很会保护自己的,怕受伤。
弄到我现在sipek不能去~~

lokgot: 哪条靓妹受泡的?快点过来啦~~
靓妹:我不受。。收皮拉~~
lokgot: 很伤啊~~ 我要做只蟹,因为蟹没皮,只有壳~~
fancheong: 顶~~边各杀左lokgot ~~

七月的狮子,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