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提不起劲来,闷闷的,天气又热热的,
在房间就好像在热锅里,
要焦了。
保守的我开始在房间露点了。
><

宿舍大装修,
每天早早就被碰碰声吵醒,
弄到很不爽,
食物又没了,发现食物很贵,
每天都出去吃,
穷。。。。

心情很乱,
很多压力,
每天都脸书,
看戏看动画,
夜夜才睡觉,
越来越没用。

每次写都是不好的心情,
可能将这变成发泄的工具,
将不好的写出来,
好像会轻松些。

最近室友发生了很多事,
但我又不清楚,
也不懂要怎样帮他,
又不敢多问,
无能为力的感觉,
虽然好像是他错了,
但我也不懂怎样做才对。
原来我不会安慰别人的,
我只会聆听,
什么也做不了。

看回我的blog,
很多都是心情故事,
没什么回忆的东西。
写有一些值得回忆的。。
上个星期六,
10/10 一个朋友的生日,
但去了marketing,
所以大家都疲劳的状态下帮他庆祝,
虽然没买礼物给他,
现在也迟了点,
还没正式说,

“生日快乐,朋友,
陪伴了我度过了不短的时间,
不少的回忆,
快乐和伤心的,
听我讲很多无聊的东西,
也跟我讲了很多有趣的东西,
或许已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谢谢你,诗健。
还有祝你画画和学业进步,
快点拖个回来把!。。 哈哈”

忙碌的一个礼拜,
把很多功课赶完了,
但也有消遣,
看了动画濑户之花嫁,
笑死了,值得的。
还有港戏甜丝丝,很不错。
今天去了KFC 吃晚餐,
走到很累,
然后还吃了一碗红豆糖水,
满足~~~

还有值得回忆的,
就是狮王艺演了。
我当了编辑部的组长,
忙碌了不短的时间,
面对很多困难,哈哈
但认识很多朋友哦~~

在我的部门里,
总共有五个人,
四个学弟学妹。
有点对不起你们,
因为都没教到什么,
宿舍太远了,又没交通,
所以没叫来做很多东西,
只能找资料和翻译。谢谢你们。
那段时间,做了一本书,
很累,用了很多时间,
遇到很多问题,
当看到成果的时候,
虽然有点小错误,
但很有满足感。
谢谢狮王的各位,
谢谢来捧场的人,
记得好好收藏那本书哦~~~




















考试很接近咯。。
大家要好好念书,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