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农历八月十六,月亮不圆了

最近的时间过得很快,匆匆的就过了。
一项活动搞完了,还有其他的活动继续着。
累透了。。。
生活简直是一团糟,
一塌糊涂。

在这段时间里,
明白了,不能所有的东西都能得到,
有时要放弃某些东西,
要推掉某些东西。
责任感让我把答应了的事完成,
但也让我失去了。。
所以不能轻易地答应。

寂寞的感觉回来了,
不知道是太忙碌了,
还是自己在发梦。。
明明朋友很多。
但总是如此。。

宿舍又要装修了,
女生又要搬房间,
更重要的是食堂都关了,
又有一段辛苦的日子了。


如果遇到了一个美丽的,
有某些共同点的,
又有点喜欢的女生,
怎么办呢?头痛了。
单身了21年,
对这些完全没经验的人,
虽然当朋友要遇到过感情问题时,
还说了一些头头是道的道理,
但其实都是听回来,看回来。
愚蠢。。
到头来,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敢。
想到很多无聊的东西,也就是白日梦。
怎样去认识,怎样去熟略,
怎样去沟通,完全都不行。
悲哀。。
有拍拖的欲望,但没有勇气,
很想唱唱梁静茹的歌,又有帮助吗?哈哈
问世间,情为何物?
无奈。。

我的理论:哈哈
第一步:认识
第一步很简单,
只要去说说话就认识了。
这个做不到就死咯。。哈哈

第二步:熟略
认识得更深一步,
观察和记得对方的爱好,习性等,
多些找对方聊天,
关心对方,慢慢的就了解。
要约对方出去。
我不会。。。 ~~

第三步:告白
最重要的一步,
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理论上要天时地利人和,
可以透过很多方法,
要浪漫些,然后最好是亲口说的,
情信也可以。
不要用简讯。 听回来的。><
但没做过所以不懂。。= =

第四步:拍拖
要珍惜,保护,爱护对方。
互相迁就??哈哈
更加不懂。

是不是很简单。
每次都说。。我还没有出手罢了。。
骗人的,是不敢。。 自卑 ing。。

突来奇想:
我是一条黑色的狼,一条饥渴的狼,
为生命而挣扎,
我要得到一个狡猾的心,
欺骗,利用,背叛,
将所有的敌人都打倒,
直到我离去的那天。

2 comments:

  1. 加油哦。。。不过不要拖太久,要就赶快采取行动:)祝你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