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读书期

3 个星期的读书期,
很快的就过了2个星期,
还剩下仅有的时间。

说真的,还没真正的开始读书,
第一个星期完全拿来浪费掉,
看戏,看戏,还是看戏。

第二个星期,回到家了,
享受下在家的感觉,
顺便有点想在家考虑下,
生活中的事情。
不过,在家的整个星期,
每天都对着电脑,
还是在那虚度着时光。

电脑里有 slide 也成了一个借口,
每天开着电脑,希望可以翻翻下,
不过好像还是一个借口,
slide 就没翻到,戏倒看了不少。

我的毅力到底去了哪里?
哈哈。。完全没头绪,
还是根本就不多?
过去用完了吗?

还剩下的一个星期,
要乖乖,不要飞那么快,
我会喘不过气的~~

要答应自己吗?
努力点,考好成绩吗?
哈哈。 答应自己的承诺要履行,
不然未来怎样承诺别人,
不过我总觉得考试成绩都不重要的,
没有点冲劲~~
或许想法错了?
应该考好点成绩,
这么小事都做不好,
将来怎么做大事呢?

头脑在乱转,
绞来绞去的。

突然想做个网页,
其实也一段时间了,
不过没主题,
要拿来做么呢?
赚钱,怎样哦~~?
教学,我会的东西不多呢?
故事,看我写就知没什么文法~
漫画,还没会画,画工不足~~
论坛,想试下,不过要很多时间管理~~
游戏,太复杂了,很多计算,一个人做不来~~
idea~~
网页平行世界~~
还在想着内容呢~~可以包括什么呢?
好像要有server~
用作database~~
弄到fb 酱又没把握~XD
还有什么特别的?
计划着一个网页~~ 不简单~~
没钱~ 最多只能做资料型的~~
要找免费的~~ ><~
总是在找借口~
很乱~很乱~~
考试期间就是乱乱的~

看了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爱情故事~~感动的说~~ 加点点的搞笑~~
虽然觉得女主角有点怪怪~
好像不是很美~ XD
不过是久违的完美结局爱情故事~
不懂做么每次都要有人挂的~~
happy ending 难道不好吗~?

还有港剧蒲松龄,就有点悲哀,
差不多死完~
虽然男女主角在一起,不过是人鬼恋,
每天和鬼还有仙住在一起,
所以呢~~ 就写了聊斋咯~~
不懂什么是聊斋的问妈妈~~

港剧读心神探~
香港拍到最有feel的就是警匪片的拉~
还蛮好看的~讲点心理学,肢体语言等。
看过就算~ 没什么故事~

动画魔神装机,
以前玩game 是看过的,
觉得很帅~~
就找来看看~~ 完全的失望~
故事好烂~ 伤心~

动画钢之炼金术师,
有出过两版,
第一版的没什么记得,
不过新版的很好看,
跟完漫画的故事,一流~~
很好看~~

顺便回想下过去看过的日剧,
零秒出手~ buzzer beat~ 爱情故事,
看到电视有播,
再看还是超喜欢,
故事感动,画面很优美,
音乐也很配~ 有兴趣的看下~
我觉得真的很赞~

两个星期~~ = =~ 其实不只~
还有很多电影~XD
读书啊~~~!!!!
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废人~

朋友们加油啦~~ 不要像我那么颓废~~
会死到很惨的哦~~

加油加油~~ GOGOGO~~
这个世界真美丽~~这里的空气阵清新~~
完全完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